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成都市某大型国企——内控合规岗
8000元以上 那曲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成都市某大型国企——内控合规岗
8000元以上 那曲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工作职责:
1.负责医院风控、合规、法务事务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完善;
2.负责审查医院各环节的业务合规性及风险,并提出解决方案;
3.负责管理、对接外聘常年法律顾问,协助审核、修订各类法律文件,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;
4.负责医院全面风险管理,协助实时搜集、分析风险动态,维护和更新部门信息数据;
5.负责起草、审核医院经营活动中涉及的合同,公函等各类法律文书;
6.完成医院投资项目前期考察、实施方案、财务预算、可研报告等相关工作;
7.实施医院内部合规培训,提高全员合法合规意识;
8.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任职资格:
1.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,法学、经济学等相关专业,持律师资格证书优先。
2.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(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,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),有医院合规或风控经验、国企工作背景优先。?
3.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、沟通协调、公文写作、统计分析和口头表达能力,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。
4.保密性强,有耐心、责任心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,职业素养好。
5.中共党员优先。
6.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那曲兴隆湖周边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那曲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那曲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那曲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